close
阿罵帶著孫子進來店裡,
孫子拿了一顆巧克力,說阿罵我要吃
阿罵直接打開:沒關係阿罵開給你吃

我:阿姨我們這邊沒有試吃喔。

阿罵:你怎麼那麼吝嗇,給小孩子吃又沒有關係
做生意的人哪有這樣,吃一個會怎麼樣。

我說:那是我的東西,要不要給小孩子吃你也要問過我
怎麼變成不給他吃是我的錯。你怎樣以後小孩子去別人家拿了就要吃就是你的錯。

阿罵:那你算錢啊,我給你錢沒有關係,看多少我給你。

我:不是錢的問題,你沒有尊重我啊,說我吝嗇,不給小孩子吃是我的錯。我不要賣你了。

哀,此小孩以後堪慮。

我還跟阿罵說:你去問問看,看你認識的人會說你對還是你錯。

其實沒賺你錢我真的沒關係,可是看你這樣教小孩我很難過啊~
其實沒賺你錢我真的沒關係,可是看你這樣教小孩我很難過啊~
其實沒賺你錢我真的沒關係,可是看你這樣教小孩我很難過啊~

各位有帶小孩的朋友,請從小就要教育他們正確的觀念,拜託


否則以後小孩難教,其實都是你自己教出來的阿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餅乾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